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出道十幾年,曾拍過多部本土劇,李秉樺擔心演藝圈收入不穩定,決定轉行做生意,這台行動咖啡餐車,讓李秉樺找回事

過年料理 過年年菜預購

業第二春!

民眾:「(你認得出老闆是誰?)我看一下,啊電影

過年禮品 禮盒 過年禮品排行

嘉義餐廳年菜訂購 素食餐廳年菜訂購

明星那個電視的我知道,演過連續劇的。」

高雄好吃伴手禮 花蓮好吃伴手禮

>過年伴手禮 新年禮盒2017

行動咖啡餐車老闆李秉樺:「我剛開始投資的是化妝品的公司,有生產很多化妝品,因為不懂的通路就滯銷

2017春節禮盒 春節禮盒推薦

,就賠了很多錢,後來也有開過茶行,也有開過冬瓜露工廠,結果都因為通路的關係而失利,本來好好的一棟房子就沒了。」

造船工程系畢業,李秉樺發揮所學,用不到10萬資本額,親手打造專屬的生財工具,生意好的時候,日賣超過200杯,但可別以為他一開始,就賺錢,其實他曾經投資失敗,賠掉好幾百萬,繳學費。

行動咖啡餐車老闆李秉樺:「像這個(漂流木)不夠長,我是用接的方式,用螺絲釘接起來,我就利用上下層的方式,讓它有足夠空間利用,這是保冰的。」

民眾:「(你有看過他演戲嗎)有啊,他演戲很厲害耶。」

客人:「我要一

素食年菜外帶 台北 新竹素食年菜外帶

杯拿鐵。」

動作俐落,平均裝一杯飲料,不用1分鐘,演員光環,也

訂年菜 推薦 7-11訂年菜

替行動餐車,加分不少。

推著餐車,在熱鬧的五分埔,穿梭大街小巷,他是鏘鏘咖啡茶飲的老闆,因為不好意思叫賣,所以用敲鈴鐺的方式,告訴大家餐車來了,咦?只是這位老闆,怎麼越看越面熟,原來他是本土劇演員李秉樺。

藝人轉投資副業的相當多,一位本土劇演員李秉樺,7年前投入行動咖啡館,當起老闆做生意,每天推著攤車到五分埔穿梭大街小巷,而最特別的是整台攤車,都是他利用漂流木,一手打造出來的。

老主顧忠誠度高,收入也跟著穩定,接下來李秉樺希望,能將自己創業的經驗,傳承給更多想要當老闆的小資族。(民視新聞許敬柔、宮仲毅台北報導)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台中伴手禮第一名 台中伴手禮



前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 離開政治圈改行當演員考取4張證照 中

嘉義伴手禮票選 桃園伴手禮票選

年失業男成功創事業第二春轉幕後等於弄髒手? 阿本駁回「那是對專業的尊重」閃電波爾特談退休 轉行踢足球與拍電影跳槽意願9年新高 逾8成上班族想換工作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年菜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